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掯~~九把刀~~!!

今天特地下彰化二水鄉公所 去尋找傳說中 既能在台灣網路文學論壇呼風喚雨又無比親切 他的笑容跟文學創作能力都充滿了殺傷力 人稱 G 大的九把刀是也~~!!
他本人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親切的啦~~~!!今天一次拿了四十本小說給他簽 他都一本一本的幫我簽好了說~~~!!超感動的~~!!本以為他的聲音感覺要像他小說一樣...很...機巴的說~~!!沒想到他的聲音感覺好溫柔~~!!真是嚇到我了~~!!(下巴在小弟生日1/19誠品的地下停車場摔車摔傷了~~!!所以黑黑的一塊...感覺好像胎記...pT_Tq)
跟 G 大一起傻笑...拍完...G 大還不忘要檢查一下我有沒有跟著一起傻笑....@@"
被我強迫陪我一起下彰化的表哥 在離開前 也跟 G 大一起拍了一張照片~~!!(G 大...你的表情會不會太認真了~~@@")

2 則留言:

byew 提到...

看ㄉ出來你表哥是被你勉強ㄉ喔!!!

BanaNa ViruS 提到...

恩...我一路開上開下 他就一上路看了三本九把刀的小說~~=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