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BanaNa Virus 台北國際玩具展 08 後續 No.1~~!!

這次玩具展對小弟我來說有一點趕
在製作過程中耽擱很多時間
也遇到了很多的挫折跟失敗
但卻也學到了不少技巧跟製作方法
間接認識了很多的材料與特性
當然也識了很多的朋友
更樹立了很多的敵人
如今玩具展也過了
現在將是我新的開始
後續我會努力製作新的造型
新的角色還有新的修改樣式
當然也會努力把支持小弟的各位買家
把您購買的作品好好的做好
在送到您的手上




這次大隻的兔赤猿小弟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完成上色
所以就先在原型模上一個黑金版的兔赤猿
沒想到感覺還不錯
但是總是覺得少了一點的精細
現在展完了
小弟也會努力找時間把彩色版好好的上好顏色
在未來會在公佈在小弟的部落當中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Y≧_≦Y

這隻精細版的兔赤Q猿
小弟還特地幫他做了一件小的豹紋大衣
沒想到配起來還滿可愛的說
挺有小大人的感覺
在精細版的兔赤猿背後還有圓圓的小兔尾巴喔~~!!
平裝版的兔赤猿
在配色上面 小弟一樣慣用自己喜歡的配色
粉紅配深咖啡
這次還特別搭配了深紫藍跟天藍色
沒想到可以帶給他更亮的感覺
小弟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有一點低調但卻又很亮的感覺

所以這樣搭起來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喜歡ㄋ...??

P.s 在這隻普版的兔赤猿背後
小弟有幫他加露出來的股溝喔~~!!



精細牛角版的吊死哇哇
這次為了增加頭髮上色層次
在頭髮上色方面特地做了底層的漸層紋路
在牛角方面也做了一些細微的紋路
(感覺像是咖啡巧克力蛋糕的說)
穿的就是牛仔的裝扮
在牛仔褲方面小弟也特地做了刷色
讓他有更真實的層次感覺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原始版的吊死哇哇
在上色後沒想到跟一開始的設定都不太一樣
感覺上變得簡單了一點但卻也更加可愛了
真有一種...鬼上身的感覺
(因為感覺鬼上身就要有黑眼圈...@@")
可惜小弟是用壓克力顏料上色

並沒辦法用痲繩將他吊起來給各位看
因為怕會掉漆
如果以後有機會量產
因該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這次在頭髮上色方面 本是要跟牛角版或兔子版一樣
但是在做最後的疊色 不小心疊的太深了
整個頭髮的漸層紋路都被深藍色蓋掉了
所以就想說做一點特別的感覺
有一種落葉飄然的感覺
至少在市面上比較少看到這樣的風格
感覺起來也還不錯
當然重點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吊死哇哇挺大肚子版的頭髮
就是介於牛角版 兔子版與吊死哇哇原始版中間

在牛角版跟兔子版未上最後一層顏色之前
就跟挺大肚子版一樣
漸層紋路分明
這樣的感覺也還不錯
所以小弟就未幫挺大肚子版在上最後一層的顏色
這樣感覺起來

有較多的風格與樣貌
也比較有手工的感覺與風格





至於兔子版的吊死哇哇就真的有一點小女生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未啥ㄇ
畫著畫著就變成這樣了...@@"
不過至少感覺還不錯
很可愛 我自己也很喜歡
這隻兔子版的吊死哇哇

在牛仔褲上面也有特別刷色
增加一點牛仔褲的真實感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注意到了ㄋ...??









至於未啥ㄇ只有這一隻兔子版的吊死哇哇頭是歪一邊的
是因為....在構圖的時後

沒想到在背後的圖案會被頭髮檔住
話好了就懶得改了
所以就只好把頭歪一邊 這樣才看的到背後的圖案
當然歪一邊也有歪一邊的可愛
不是ㄇ....d≧o≦b








3 則留言:

Rock 提到...

病毒:
普版的兔赤猿這款配色是只有一隻嗎?目前是否有成品?還是都只能預訂?

Rock 提到...

病毒:
普版的兔赤猿這款配色是只有一隻嗎?目前是否有成品?還是都只能預訂?
ps:兄妹倆聯手~一個公仔一個配件~應該很讚~~~^^~~對了~Q版兔赤猿原本角色設定會有配件嗎?如果做成"盒抽"應該很瘋狂~~哈哈~

BanaNa ViruS 提到...

恩~~!!暫時配色就是粉紅配深咖啡~~!!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配色之一...^///^至於就是因為沒有成品 所以才用預定的 因為真的製作過程太過於麻煩 要求又太高 所以整個來不及做出來成品可以直接販售~~!!真的很不好意思~~!!至於配件喔~~!!有想過 但是還是等等未來吧~~!!一次都出完 未來你ㄇ這些玩家就沒有驚喜了 不是ㄇ...^^ 還有要出盒抽 我也想過 但是那些都要給工廠量產才可以 要部都由我自己一個人 我也想過 但是那些都要給工廠量產才可以 要部都由我自己一個人畫的話 我因該會殺人了吧~~!!這個目標我會慢慢努力的~~!!
P.s 至於外套...哈哈哈~~!!因為是特別版所有的 所以也特別貴的說...我妹說一件一千ㄟ...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