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BanaNa Virus 台北國際玩具展 08 後續 No.3~~!!

以下照片都是小弟在玩具展前後所購買的
大家也知道小弟很懶的拍照
所以拍的並不精美 請大家多多諒解~~!!

第一張照片特別感謝
大久保設計師送給我一個
只送不賣得特別版吊飾~~!!
還特地簽好名才給我
真是太太太太感動了~~!!
請受內心深處的深深感謝~~~!!Orz







第二張照片
竟然已有夜光的
當然也要來一個TTF限定版 木紋版的啦~~!!
特別加購 夜光腳印跟木紋腳印
設計師還特別送我一個透明的腳印說
還是老話一句
小弟我真是太太太太感動啦~~!!
再請受小弟內心深處的深深深感謝~~!!Orz







第三張照片是米高這次
在香港發的喬登系列中的普通版
感謝砲哥幫小弟到香港購買回來~~!!
也在此恭喜你
聽說抽到三隻隱藏版喔~~!!














第四張照片
是小弟想要買很久的蘇勳熊
這次好像比之前發的那隻還大
當然價錢也比之前的貴
但是...之前較小的那隻還有送百分之百的
庫柏力克蘇勳天使熊說....@@"












第五張照片
這隻...我也不知道它叫啥ㄇ...@@"
只是小弟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很喜歡他這個設計
等帶良久 終於等到螢光粉紅色的版本了~~!!
小弟會特別喜歡這個設計是因為
它可以用雙手站立
更可以用單手站立
整個給他很.....出乎小弟的意料
所以怎ㄇ說都要給他買一隻回來放放...Y^o^Y





第六張照片
這隻是小弟的學長所設計的 (逋搭)
真是太給他亂搞了
所以怎ㄇ說也要給他買一隻回來放放
...事實上是想買兩隻拉~~!!
但是因為金費有限
所以只好作罷....pT_Tq











第七張照片 這兩隻 左邊那隻當然是因為TB 所以一定也要給他買一隻回來放放 至於右邊那隻 我想就不需要小弟多說了 當然是因為有了木紋的TTF限定版 當然也要來一隻小隻的配一對拉~~!!
第八張照片 左一的茉莉是小弟喜歡這套奧運系列裡面的其中一隻 至於其他也喜歡的兩隻 小弟也在努力追回來了~~!!中間那隻是茉莉庫柏力克 感覺也還不錯 所以收一隻~~!!右一的TT熊素體 才兩百當然也要來一隻~~!!
第九張照片 盒抽系列 就抽了五隻...至於第五隻因為太醜 所以送人了~~!!至於左二那隻可是隱藏版喔~~!!還真是不小心就抽到了~~!!至於其他三隻獅人...我只喜歡穿藍色條紋那隻的說~~!!
第十張照片 因為之前的樹子都收了...所以也把這四隻一起收起來~~~!!至於未啥ㄇ大隻的不收...當然是因為小弟覺得還滿醜的 不喜歡他手腳分開的角度跟樣子~~!!
第十一張照片 這隻瑞奇熊 是因為他是桃紅色所以買一下~~!!沒別的原因~~!!
第十二張照片
這本Toy2R的明信片書
小弟想買很久了
但是由於之前要一次購買兩本
但是小弟已經有第一集了
所以一直沒購買到第二本
這次沒想到可以分開買
所以就把之前的遺憾給買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