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BanaNa Virus 台北國際玩具展 08 前言

這次算是小弟第一次
以自己的名稱 租自己的攤位
做第一次的公仔展示
這次小弟也做了自己的公仔
當然也做了自己的平台素體
這次很開心的跟約十四位設計師們合作
可惜的是 因為小弟公仔的製作
拖到很多時間 所以每個設計師的修改時間也不多
現在已經知道有兩個國外的設計師來不及了
現在小也在努力的幫自己的作品上色中
希望可以在玩具展給大家一個驚喜
陸續小弟會慢慢公布
自己已經上色的作品 跟 其他設計師幫小弟改的作品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P.s 小弟到現在上色後的作品

沒有一隻是跟原本的設定是一樣的...><

1 則留言:

cooshow 提到...

請告訴我用什麽顏料在MUNNY上上色?丙烯顏料嗎?什麽牌子?感謝了
請發送到我郵箱 感謝了 我一直在關注您的博客。
我的郵箱地址是: hothit@163.com
感謝高手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