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BanaNa Virus 台北國際玩具展 08 作品曝光~~!!

經過一年的努力 將會在這四天展現出來~~!!就在台灣台北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時間真的很趕 還有很多都來不及上色~~!!就連重頭戲 兔赤猿 彩色版都沒時間上好顏色~~!!只好先來個黑金版~~!!至少先展出 讓大家看看他的樣子~~!!未來小弟會再努力把他上好色 再將他展示在大家的面前~~!!

這一路走來有苦有樂 當然苦永遠都會多過於樂 但也是在這一年的時間 讓我知道親人給我的鼓勵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不問我要做啥ㄇ 只問我需要啥ㄇ (謝謝你ㄇ~~!!) 也看清了一些本來是好朋友的人 在這個時間內反目成仇或是在你背後捅你 為你在業界留下流言蜚語 在你最窮的時候 離你遠遠的 在那邊說一堆風涼話 但是我還是相信 就算是再多的苦 再多的不愉快 這都是上帝給我的考驗~~!!我也會用心接受上帝給我的考驗與要我學到的經驗~~!!當然也在這一年內 找到了真的值得合作的好朋友~~!!

未來小弟我也會再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或者全新的系列~~!!當然也會努力跟更多業界與非業界的設計師ㄇ合作 做出更多的作品 更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看~~!!當然創作這一條路本來就很辛苦(在現在是每一條路都很辛苦)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鼓勵鼓勵 我ㄇ這些還在努力的本土創作者~~!!有了你ㄇ的鼓勵 也會讓我ㄇ有更大的動力~~!!

在此小弟還是希望預祝這次玩具展的展示順利~~!!

10 則留言:

Rock 提到...

病毒:
恭喜玩具展順利結束啦~雖然這次沒有機會碰到面~不過依稀有看到你的背影~不過你正在忙就不方便打擾啦~~雖然這次的比賽.....不過沒關係~我想這才是下一次出擊的最好助力~加油吧~~ps:那天沒有入手免赤猿Q版~竟然到現在還在想..不過我想請問一下當初設計公仔是正反兩面為何著色後只能固定一面丫~

雷鬼..

Rock 提到...

病毒:
恭喜玩具展順利結束啦~雖然這次沒有機會碰到面~不過依稀有看到你的背影~不過你正在忙就不方便打擾啦~~雖然這次的比賽.....不過沒關係~我想這才是下一次出擊的最好助力~加油吧~~ps:那天沒有入手免赤猿Q版~竟然到現在還在想..不過我想請問一下當初設計公仔是正反兩面為何著色後只能固定一面丫~

雷鬼..

BanaNa ViruS 提到...

謝拉~~!!我也只是一個愛亂買的玩家...所以我也是到處跑到處買到處簽名~~!!不好意思喔~~!!至於比賽就順其自然吧~~!!大家喜歡的東西本就不一樣 不需要強求~~!!至於當初設計雙面是運用在塑體上 並不是在上色後~~!!只是為了以後有機會可以上市的話~~!!可以讓更多的玩家或是設計師 在塗裝上有更多的選擇~~!!

Rock 提到...

呵~~~^^~~是這樣的喔~那天解說人員我沒有問清楚~想請問一下兔赤猿是不是都有外套丫~目前還有沒有可以訂購咧?

BanaNa ViruS 提到...

你說的是大隻的還是小隻的...??如果是小隻的 是平裝還是精細的...??

Rock 提到...

小隻平裝的啦~~~^^"~~大隻和精裝的沒有經費~~~^^"..只能給你鼓勵一下,沒辦法實際行動~~~~^&^

BanaNa ViruS 提到...

小隻平裝的沒有外套ㄟ~~!!
事實上就連精裝的也沒有外套
那只是小弟我自己做爽的
但是我妹說竟然都這樣展了
就讓精裝的有外套好了~~!!
因為衣服是我妹做的
所以他說了算...^^"
至於平裝版
你確定有需要在跟我說...^^
也很高興你會喜歡....Y^o^Y

Rock 提到...

謝謝啦~~~可以請問一下你妹外套可不可以單賣丫~~哈哈~~精細版的可能沒辦法~但平裝版的搭上外套也不錯~~~~^^...ps:平裝是3600嗎~

BanaNa ViruS 提到...

恩恩~~!!對阿!!平裝是三千六~~!!外套阿...!!我在幫你問問我妹願不願意單賣外套...價錢又是多少....^^"

Rock 提到...

那我等你的回答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