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王牌大賤諜

最近忙著製作之前預購的作品 也忙著製作明年玩具展的作品 當然也在努力不斷的累積自己的作品 好有機會可以辦自己的個展 經過了這一年的玩具展 讓我收穫了不少 也讓我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在明年的玩具展開始 小弟我ㄇ將會製作一些小量量產 以販售為主的作品 當然在製作過程跟上色程度 將不會比照今年玩具展的程度去製作 降低成本與製作過程 產品也會以較小的方式呈現 為了讓一般消費者也購買得起~~!!至於原吊死哇哇系列 較細緻與較繁瑣的製作作品 未來將會以展示的方式為主~~!!

這一張 王牌大賤諜 的圖 是我在設計想要印TEE的圖 無聊沒事 亂搞的時候 不小心跟我妹發現感覺很像台灣的談話性節目 王牌大賤諜的動作 所以就給他搞了一下 配上類似的配色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弟這小小的幽默~~!!
哈哈哈哈哈~~!!
(原版~~!!)

1 則留言:

byew 提到...

感覺真的超像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