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玩具展訂購公仔進度 No.1

先來一個全體照~~!!今天凌晨 小弟我終於把大家訂購的公仔 一隻一隻的打好了草圖~~!!下一個階段將會是...一連串上色的地獄~~!!
有訂購兔赤Q猿的人...你的兔赤Q猿就在這裡面的其中一隻喔~~!!
感覺大家都很會擺 PosE 喔~~!!上面的猩猩還自以為是偶像團體ㄟ....@@"
忠哥...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你的兔赤猿特別顯眼阿~~!!

















呦~~!!大肚子的都比較會搶鏡頭喔~~!!
最後一張了~~!!有訂購的朋友ㄇ 感謝你ㄇ的耐心與等待~~!!小弟會用上萬分的心力 來完成你ㄇ的手工公仔~~!!在不久的將來 做好之後 小弟也會寫信告知大家 後續動作與包裝寄出~~!!當然也希望你ㄇ拿公仔到之後 也可以感受到小弟的用心~~!!
P.s 不知大家是否有看出哪一隻 有啥ㄇ不同ㄋ...??

六吋 McA EviL ApE 收藏

抱歉...小弟的房間實在是堆了太多了收藏品了 整個沒有地方可以 幫他ㄇ拍照...所以只好在地板上拍了~~!!希望大家別介意~~!!

SecReT BasE 收藏

SecReT BasE 這一套 小弟我也是想買很久了~~!!可惜之前台灣好像都沒有人有進 難得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賣 就快快的買回來~~!!現在終於拿到了~~!!感覺真的很不錯~~!!Y^o^Y
小弟並沒有特別喜歡 SecReT BasE 的東西~~!!只是這一套 送了三隻布哇 感覺很划得來 又還滿有特色~~!!所以就很想要....感覺這個理由真不正經....^////^

BarRy ThE BeavEr By JerEmY FisH ArrivEd 收藏

本來就還滿喜歡 JerEmY FisH 的設計風格 之前看到這隻海獺就一直很想買 最近終於買回來了~~!!只是真不知道...他為啥ㄇ要能震動ㄋ...??有啥ㄇ特別的含意ㄇ...??真是不知不覺都會讓人想歪...^////^ P.s 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到SdcC的版本~~!!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明年玩具展的販賣商品追中報導 No.4

續 BabY 版的兔赤猿 小弟再創作出 BabY 版的 吊死哇哇~~!!只是這次 BabY 版的吊死哇哇 並不是跟 BabY 版的兔赤猿一樣 是獨立造型~~!!而是配合 兔赤猿小素體的造型一起推出~~!!當然未來也會製作 BabY 版吊死哇哇的獨立造型~~!!
這次 BabY 版吊死哇哇
是以小弟自己小時候
在配上
讓人有種像有錢人的小孩
有一點壞壞 調皮
再加上一點無辜跟一點可愛
(當然這些細節的感覺
必須等到小弟做出
BabY 版吊死哇哇的獨立造型)
所以就幫他套上了飛型帽
跟飛行眼鏡~~!!
也在此誕生了
小弟心目中的 BabY 版吊死哇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吊死哇哇小素體頭上的飛行眼鏡
會做為可拆式配件
也會以真的有彈性的鬆緊帶去製作
所以飛行眼鏡可以依個人喜好
放在自己喜歡的位子喔~~!!












最後....小弟還在考慮 到時候飛行眼鏡 要做隱藏ㄋ...??還是直接配送....??當然做隱藏 在未來或許會有增值的空間 在大家抽到的時候當然也會比較開心~~!!若是直接配送 大家也就會少了一個驚喜 少了與他人不同的驚喜~~!!真是煩惱阿~~!!所以在此 喜歡的朋友給小弟一點意見參考參考吧~~!!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Gentle Dino] v.s [Mr.Dino] どっち?

繼fufu Dino之後推出的是---領結版的小恐龍!!!!脫去了身上的刺刺牠打起了小領結有紳士的優雅和一種芬妮式的幽默而且加上了領結之後小恐龍更像牠代表的" f "了!!! 原始的設計並沒有帶帽子為了加強牠紳士的感覺讓牠跟fufu Dino有更顯著的區別才替牠加上了這個可愛的紳士帽我很喜歡出來的成果果然很像---柺杖糖當初Logo設計的理念就是fufufanny的第一個[ f ]可以變成任何柺杖型的東西柺杖糖是第一個想法不過 f 恐龍搶眼很多吧!希望大家喜歡囉^^
紳士帽非常的可愛
朋友說很像臼齒滑滑的很可愛!















手機吊飾的小恐龍也有領結版喔!
刺刺會磨掉(圖片裡的還沒磨掉)
越看越覺得牠們長得很有趣....
關於領結版的恐龍名字還在投票中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投票
[Gentle Dino] v.s [Mr.Dino]
你要選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