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情人節前夕與大毛有約...!!

...我又頹廢了~~!!跟大毛哥說很久了!!相約一起吃飯聊天~~!!在 09 年 情人節的前夕 終於完成了我ㄇ的第一次約會...^///^

大毛哥 一家人真是超親切的拉~~!!只是小鬼頭一整個很忙...忙著躲來躲去...忙著害羞...忙的打電動...還要拔拔餵吃飯...真是...父愛的偉大阿~~!!而且跟大毛哥聊到小孩子的事情 讓我發現 可以當大毛哥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全天下有幾個父母親 可以接受自己的小孩 不需要很用功 只需要一般般不要最後就好~~!!又讓小孩子 以玩樂為主 學習為輔~~!!真是...真是...太幸福拉~~!!不過小鬼頭真的很可愛的說...又愛撒嬌~~!!而大毛哥真是太慘了...把巧克力拿給小鬼頭吃了之後 就馬上不在理拔拔了~~!!繼續打自己的電動...嘴邊還不忘了問一句...還有ㄇ...??真是...真是...想到以後自己的小孩也這樣 真不知道該不該巴他兩鍋貼在說....!!大毛哥的老婆也超親切的拉~~!!對小鬼頭也超好的說~~!!小鬼頭吃飯吃到一半 整個爬到麻麻的身上 大毛哥的老婆完全沒有生氣 還逗小鬼頭玩~~!!果然母愛真是太偉大了~~!!
大毛哥也很貼心的 在吃完了晚餐之後...還不忘了請大家喝杯悠閒的咖啡~~!!

在此很感謝大毛哥的請客~~!!下次有機會可要換我請到我家餐廳吃吃飯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