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I PhoNe FaShioN ShoW

數位潮流跨界設計展 by PIXOSTYLE!!
2009 最具話題性的就是街頭潮流品牌火熱席捲了台灣服飾市場,由 PIXOSTYLE 與國內外人氣服飾品牌設計師和藝術家跨界聯名推出的一系列特殊限定款 iPhone 3GS 保護周邊。主體採用獨家超薄技術保護殼,加上日本先進高畫質全彩印刷技術,搭配上設計性十足的藝術家精心設計的圖像,讓原本只具有保護功能的外殼也能夠具有更多變化更增添了收藏限定藝術品的樂趣。
這一系列的跨界聯名商品不但讓潮男潮女們能夠延續服飾的潮流品味,限量發行的稀有性更能如名畫等藝術品一般享有增值的額外加分
以上兩張是由廠商選中在這次展中展示的作品~~!!以下照片是這次全部的作品...也讓大家挑選看看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件作品~~!!方便的話 也請留言告知小弟~~!!感恩~~!!
9/11忠孝店STUDIO A開幕主題展,開放媒體採訪 9/12開始NYNY 1F STUDIO A專區展出到9/15
9/16會在NYNY 2F GOLLA展出到月底

5 則留言:

moriam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riami 提到...

你好,我很喜歡你的第三張作品,那個藍色的熊的,想要買來當作禮物送人,不知道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喔!!

BanaNa ViruS 提到...

哈嘍 你好~~!!
我在網頁上有說明~~!!因為這是配合一個展所設計的作品 至於量產部份是有廠商方面挑選 所以廠商只選了上面兩款圖而已~~!!至於您要的那款 並沒有被廠商選到 所以沒有在販售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moriami 提到...

>< 嗚嗚好吧謝謝你 好可惜阿!

BanaNa ViruS 提到...

恩恩...不會~~!!也很開心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