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日本行 No.15 某某自助餐

這是一間為在東京某某地方的超高級自助餐聽 而餐廳位子位在某棟大樓的七十層樓~~!!看出去的風景真的很不錯~~!!第一次在這ㄇ高的地方吃飯...還滿有一種特別的 Fu~~!!
上圖沒意外因該是鵝肝...小弟一開始還以為旁邊黑黑的是...巧克力醬說 ^///^ 可能是小弟還沒習慣有錢人的生活吧~~!!這鵝肝並不符合小弟的口味~~!!
上圖的生猛海鮮壽司說實話...還滿好吃的 但是來到這種吃到飽地方 吃飯真是一種划不來的感覺 所以小弟就把上面的海鮮吃掉 把飯都留下來給餐廳人員收回去了...哈哈哈哈~~!!
這甜點叫啥ㄇ小弟並不清楚 但是還不錯吃 有淡淡的香橙味 最可惜的是有酒味 所以對小弟我來說 是大大的扣分阿~~!!
這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算是日式炒冰吧~~!!日本好像很喜歡在冰淇淋裡面加類似海綿蛋糕的東西扮一扮~~!!因為連日本的麥當勞 冰炫風也是一樣有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