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迎接 09' 聖誕小遊戲~~!!

在這經濟不景氣再加臭氧層破洞 搞的一點冬天 FU 都沒有的年代裡 小弟為了營造一點聖誕氣氛 在此與喜歡小弟作品或是有再觀看小弟部落的朋友們 進行一個小遊戲~~!!禮物為上圖的 I PhoNe 手機殼一只 希望大家會喜歡~~!!不管是否有 I PhoNe 的朋友們 都可以參加喔~~!!因為就算沒有 也可以掛在牆面上或是放在任何你喜歡的地方做裝飾 我想...也有令一種 FU~~!!

至於小遊戲的題目是 在聖誕節做過 "最浪漫的事情或是最瘋狂的事情" 不管大家是要虎濫也好 說真的也好 通通歡迎在遊戲網頁留言~~!!當然有證據更好~~!!
遊戲時間到 12月23號 12:00 分 當天中午會選出一個小弟認為最浪漫或是瘋狂的人將禮物送給他 好讓禮物可以再聖誕節送到 連運費都有小弟支付 讓勝出者感受到小弟為大家營造的一點點聖誕氣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