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DisnEy RuNawaY BraiN MickEy&JuliuS KuBricK

這兩隻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想當年在小弟我剛收公仔的時候
可是大隱藏角色ㄋ~~!!
大全套的價錢對當時的我可是一筆天文數字
如今出了復刻版
我想不需要在多說啥ㄇ了吧~~!!
就兩個字 "必敗"
拿到手後 有種遲來的感動 pT﹏Tq










很幼稚的拍照方法~~~!!! :P
因為這款鞋套做的不是很合腳 所以小弟自己修整了一下 在用三秒膠粘住~~!!整個服服貼貼 有收的各位也可以試試看嘍~~!!
P.s 這款公仔 小弟個人鬧了個小小的笑話 就是剛到手後 小弟就拿給老母看 忘記是啥ㄇ原因要去拔朱利斯的腳 結果整個飛走 檢回來一看 ㄟ...我怎ㄇ少了一隻腳....!!東翻翻 西找找 找了許久後 我才想起來....朱利斯是"掰咖" 害我找超久的說 還叫我媽幫我一起找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