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2010 TTF 限定 TEE No.3

今年玩具展第三款限定 TEE "NighTmarE WorKs" 這款的特別之處是 小弟跟台灣刺青界的大毛哥 COW 的品牌合作~~!!

至於這款的設計理念...是因為小的第品牌 "BanaNa ViruS" 而香蕉又像月亮一樣 又黃又彎 所以有了翻玩的想法 大毛哥又以樂樂(大毛哥的小孩)為出發點去設計 "COW" 品牌...之後在跟大毛哥討論確定後開始進行設計~~!!這次翻玩的目標是 夢工廠的 LOGO 我想大家因該都不陌生吧~~!!而我與大毛哥的風格如此相異 這次的碰撞的火花 也讓我感到驚喜~~!!一開始看 會覺得兩個圖感覺很不搭 百般的不協調....但再看久一點 卻發現有一種詭異的搭...第一次有這種感覺~~!!Y≧﹏≦Y

這次大毛哥也畫出了他的幽默 讓 COW 在小弟的月亮臉上放屁...>"< 而小弟在 TEE 的配色上也做了一點小巧思~~!!在黑色 TEE 上 配黃色月亮灰色 COW 在白色 TEE 上配色灰色月亮彩色 COW~~!!這讓兩件 TEE 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黑 TEE 完全凸顯 "BanaNa ViruS" 白 TEE 完全凸顯 "COW" 而且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 是兩個不同設計師的合作作品~~!!

P.s 當然...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弟這次與大毛哥合作的作品喔~~!!
在此是 "COW" 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