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 TTF 限定 TEE No.4

今年玩具展第四款限定 TEE "兔赤猿骷髏 LogO" 將是今年發的最自我風格也是最後一款TEE~~!!至於未啥ㄇ會用骷髏 LogO 做第四款 TEE 的元素是因為 這款 TEE 想表現的是類似 幫派特攻服的感覺 所以圖將會印在背後 正面有只簡單的衣標 就像是素 TEE 一樣的低調~~!!

這款 LogO TEE 所要表達的是 因為市面上一般 TEE 不管在配色方面 顏色怎ㄇ換 感覺差別不大~~!!甚至有的會有讓人換湯不換葯的感覺 只是普通的多了一種選擇~~!!所以這款 LogO TEE 在三種配色方面 小弟也做了些巧思~~!!

白色方面想表的是 "夏天 陽光與海灘" 所以用了偏向大地色系的配色~~!!灰色方面想表達的是 "幫派LogO與低調" 所以用了灰色系的配色~~!!黑色方面想表達的是 "跳痛與亮眼" 所以用了較多的螢光色系配色~~!!

當然我能了解到 並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這樣的想法與做法 我也無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的每件作品 但是我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到 我所想表達的是啥ㄇ 又為何這ㄇ做 畢竟...創作理念是設計者最想要表達的事情ㄇ :p


P.s 當然...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小弟這次的作品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