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一代兔赤猿 原型

第一代兔赤猿的原型終於修好啦~~!!
實在有夠久的拉~~!!
從跟某位藝術家約定到現在
也已經經過了三四年了吧~~!!
不過我依舊很努力的把作品做到最好
也希望到時候寄給他的時候
他能夠感受的到
在來...又是一個上色的地獄了~~!!
又要考驗自己的耐心了...Qrz

P.s 還有盒子還沒做的說....>"<

2 則留言:

Bcrab 提到...

病毒大您好,最近有看到您之前兔赤猿的相關作品,實在超好看,但因接觸您的創作較晚,不曉得是否還有機會可以向您購買兔赤猿的相關作品呢?謝謝您~

BanaNa ViruS 提到...

Bcrab 您好
謝謝您喜歡我的作品!!因為我個人很龜毛 再加上我對作品很要求 短時間內不會有兔赤猿的作品出現 不過最近有規劃其他樣式的兔赤猿製作 只是...因該也還是要好一陣子吧...Qrz 希望您有空可以多看看我部落 有相關製作與販受消息 我將會在第一時間 PO 上我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