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MinI BEYA 日本賑災義賣 No.1

今年 3月11 無預警的在日本發生規模 9.0 的強震
震撼了全世界!!在此小弟就不再多說!!

為了幫助日本受災的人民
小弟我也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
在此先公佈消息與計畫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創作理念很簡單
只為了單單表現出日本的精神
所以在配色 只用了白色與紅色 象徵著日本國旗!!


到時候 因該會跟大隻的手工裴亞一套販售
現在我也在努力的修整原型與設計包裝
雖然還不知道需要多久
(因為我的個性太過於龜毛 力求完美...Qrz)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做這件 對我來說 很有意義的事情
到時候義賣金額將全部捐給日本紅十字會(不扣除成本)
So....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了...m( _ _ )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