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INSTINCTOY x BanaNa ViruS "PandEmiC" No.3.1

不知不覺又慢慢接近 TTF 了!!這次最會參加最主要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 "PandEmiC" 的關係!!除了是小弟跟日本設計師合作主推的作品外 日本設計師也願意讓小弟在 TTF 上限定販售!!So....大家看到上面卡片的照片 因該不難猜到....這次又有兩款配色一同販售吧!!至於實體會是啥ㄇ質感 就等日本設計師公開消息啦~!!(我只能說....不買可惜 保證會後悔!!)

如果有機會可以提早公佈實體照片 為了讓可能無法到現場又喜歡小弟作品的朋友們也可以購買 小弟或許會分別 網上訂購與 TTF 現場販售 兩種販售方式!!這次數量小弟有特地多要了一點 不過也只是多了一點喔!!So...喜歡的人還是要盡快購買喔!!要不台灣的數量賣完了 我也沒辦法再生出來給你們了...>"< (畢竟這款配色我自己也超喜歡....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