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MinI BEYA No.1 開放預購 "SOLD OUT"

經過了許久...
小弟我終於又有新的手工作品問世了pT_Tq
這次 MinI BEYA 會有兩個系列
將會有不同的配色 圖裝與材質
當然絕對會讓大家感受到小弟的用心
第一個系列
為一般版本與舊化兩隻一組
(如圖所示)
因受3A的影響 讓小弟感受到兩種樣子的差異與質感
最後才會如此決定兩隻為一套的販售方式

如果大家有注意小弟的作品
因該不難發現這次首發款的配色
在之前發售的 TEE 就出現過了!!
只是當時線條配色是用帶螢光的粉藍
為了讓小熊呈現出不是只有白色的單調
特地在白色下面先上了不均勻的藍做底
好讓白色可以帶點藍
作品實體看起來有點粉藍色的Fu....



舊化版本用了偏藍的舊化
整體感覺還不錯
很明顯有一組的感覺
但差異性卻又很大
小弟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很棒的作品
可以說是一組卻又不會讓人感覺太相近
感覺沒有誠意
So...喜歡的人真的一定要購買啊~~!!
拿到實體後一定可以感受到小弟的用心!!




一般版本都會配上小圍巾
而每次的圍巾也會配合主體顏色來做改變
So...這也是小弟用心的一部份喔!!












舊化版本因作工較繁複
所以也就不需多加圍巾來做點綴!!














被面的照片可以明顯看出白色底下透出的藍
這也是小弟用心的地方之一!!














舊化版本看起來有點...石頭的感覺說 @@"















最後....這也是小弟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這隻小熊可是會倒立的喔!!
因之前製作上有過失敗 在修改的途中想到的點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做可倒立的作品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與感受到小弟帶給大家的用心

而小熊的第二個系列也就是"盜版"
(因為是倒立版本 所以稱為盜版)
理念為翻玩市面上一些較著名的熊或角色
也諷刺盜版作工的不細緻
常常會有缺件或是圖裝不好等等
這個系列會不會販售還不確定
但一定會做出來展示!!


老實說...這次作品也讓小弟吃足了苦頭 本以為在製作上會簡單很多 沒想到因為小弟的要求 做起來還是感受不到一絲輕鬆...Qrz 讓小弟在定價格苦惱了很久 最後覺得只要大家喜歡與支持 小弟我再辛苦一點也沒關西 一切就都值得了!!

在此也開放預購
預定限量 30 組 (了解小弟的人都知道 因小弟我真的很懶 再加上要求太高 所以在製作上的數量都只會減少不會增加...XD)
單隻售價 NTD 680 一次購買一套 NTD 1250 運費 NTD 50
E-MAIL taranti.gugu@msa.hinet.net
預計 TTF 出貨 (但因小弟在要求上較高 怕製作上較慢的話 將會已預定先後順序出貨)
喜歡與可以接受以上要求的朋友們 將可以寫信給我來預購了喔~~!!


P.s 在此跟喜歡 MinI BEYA 的朋友們說個好消息 只要購買之後發的每一款 MinI BEYA 最後小弟將會贈送絕對有誠意只送不賣的禮物喔!!


PppPpppPPppPpPp.S
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給小弟打了一劑強心針 接下來的日子將是小弟要奮鬥的時間了...Qrz
當然...我也將會努力把作品做到最好 所以如果時間上趕不上...也希望大家別介意
30套的數量還剩下約3套左右 希望來的及可以在玩具展上販售 So....還沒定到的朋友別擔心 我ㄇ...玩具展上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