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Yah-boo 預定!!

在此告知大家一件好消息 因今年TtF日本設計師 大久保博人將會親臨現場 當然自創生活用品"Yah-boo"也在此開放給台灣的朋友們預購!! Yah-boo NT780(內含一盒日本高級玫瑰面紙) 高級玫瑰面紙 NT150(盒 只有紅色) 有興趣的朋友將可以留言告知或是直接MAIL給我(taranti.gugu@msa.hinet.net) 時間只到六月十號 喜歡的朋友請把握這次的機會喔!!基本採預購方式販售 因體積的關係將無法帶很多現貨來現場販售 預購朋友將可至現場取貨 無法到場的朋友也可用郵寄的方式幫您寄出!!
全色共十一色 黑 白 灰 米 紫 橘 粉紅 天藍 淺咖啡 深咖啡 芥末綠!!大家將可自由挑選~~!!
紅色面紙抽出的時候 感覺就像是吐出的舌頭一樣 有一種很俏皮的感覺!!
面紙盒上將有 INSTINCTOY 與 MAMEDENQ(日本知名絨毛玩具公司)的標!!
日本知名面紙大廠出的高級玫瑰面紙 面紙上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卻不會刺激皮膚!!

沒有留言: